結束完水原華城後緊接著驅車前往愛寶樂園囉~~~~~

韓國的高速公路上車子都開特快的……

左手邊是一般的收費站;右手邊是要進入愛寶樂園的收費站(好特別呀!!)

korea (214)korea (216) 

停好車要去入園囉,外面的楓紅就已經好漂亮了!!!

korea (223) korea (222)

進去之後就很多可以買紀念品的地方,因為只有兩小時半左右的時間可以參觀,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先殺去坐纜車,晚一點可以看愛寶樂園的嘉年華遊行。

纜車搭法:四個一組先站好等纜車靠近屁股,然後就放心的坐下去………(蠻妙的)

 korea (230)korea (231)

搭纜車的過程中就可以看見愛寶樂園的主打之一: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

有著全球最高坡度,也是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許多喜好刺激的年輕人們爭瘋前往 。"T EXPRESS"創下韓國內外各種新紀錄,深受全球雲霄飛車迷們的好評,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與長達3分的快感是其最大特色。(取自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korea (238)

老實說我還蠻想玩的,不過一聽到總共要三分鐘多的時間,萬一在上面心臟病發然後還要挨個三分鐘才能下來急救,到時候就先腦死了(誤),總之最後放棄!!

最後只有玩到海盜船跟去野生動物區看獅虎還有挑逗黑熊………

在排隊的過程中是漫長的,於是就吃了人人都推薦的泡泡冰

還蠻好吃的所以我一連吃了兩杯這樣

korea (253)  korea (244)

進去之後就是有玻璃的遊園車(跟台灣六福村很像),司機會一邊介紹獅虎家族,

不過因為都是韓文所以聽不懂,但應該很好笑,韓國小朋友一直笑

這就是獅虎家族(身上有黑色一點一點的那個就是獅虎先生)

 korea (256) korea (257)  korea (259)   korea (262)

下面這隻是因為他看起來好乖,坐的很整齊很像大隻的家貓(家裡有貓的應該可以了解)

korea (263)

然後進去黑熊區後,司機就會開始拿食物去餵黑熊,

因為黑熊想吃東西所以就會配合司機做出依些姿勢

 korea (270) korea (267) korea (268) korea (269)

不過就跟樓上一樣全程韓文所以一樣聽不懂笑點在哪(只能看車上的人笑成一團)

→這裡建議要去的人坐在司機後面可以看到的比較精采喔!!!!

看完我們就前往童話故事區,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夢幻,晚上超美的

korea (282) korea (278) korea (280) korea (281)

一走進去那種黃昏的感覺就像極了身處於童話故事中一般,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而且剛好天還沒完全暗下來而小木屋又開著燈,

真的強烈建議要在這種時機去,美的我都想住在裡面了!!!!

因為剛好是十月份,所以愛寶的主題就是萬聖節(據說布景會隨著節日而做更換)

在廣場等待今晚重頭戲先跟南瓜來幾張合照

korea (296) korea (291)  korea (295) korea (349)

然後在紀念品店裡耍著白吃

 korea (298) korea (302)

嘉年華開始囉……有很多身上裝飾著燈泡的人跟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出來

korea (344) korea (306) korea (310) korea (312) korea (318) korea (319) korea (320) korea (322) korea (326)   korea (335)korea (332) korea (333)korea (338) korea (343)

全長大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在這裡提醒要去的朋友,

愛寶樂園因為位在山上,所以日夜溫差很大喔,尤其是在晚上冷的我尿都要灑出來

看完遊行後就準備前往飯店睡覺囉!!!!!

korea (350) 

↑愛寶樂園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