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韓國後就開始在網路找找了很多必買的東西
以下是我有扛回台灣的東西

有含用完之後的心得,不過有些送人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用囉Winking

東大門的三大地標之一:doota

korea (361)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是賣給觀光客的(所以買一定的金額是可以退稅的),不過價錢不像路邊一樣實惠,本來我計畫去裡面要買靴子,不過一雙折合台幣竟然要價7.8千元Surprise,所以我在裡賣只有默默的買了雪花褲與保養品。

 korea (362)
52000w殺價成50000w還可以退稅3500w
購於東大門doota藍色雪花牛仔褲
他的材質很好,穿起來挺又很有彈性。

korea (368)

左上角It's skin 維他命C亮白精華霜、膠原緊實抗皺眼霜、痘疤痘痘消除藥、毛孔縮小控油精華;中間上面lotte 洗澡布;右上角missha人參靈芝面膜(10入)
中間下面愛寶樂園必買的動物造型髮圈

產品心得:it’skin是由韓國皮膚科醫師自行研發的品牌,

亮白精華霜:擦了沒有變白(可能我本身是黑肉底),不過很保濕(尤其適合冬天)

膠原緊實抗皺眼霜:很清爽的眼霜,我都拿來冬天的時候擦全臉,有時候鼻翼脫皮拿來擦完隔天竟然就恢復了!!(大驚)        

痘疤痘痘消除藥:擦起來有茶樹精油的味道,如果是剛擠完痘痘擦會有些為刺痛,不過我覺得擦完紅腫消得很快。

  

再來是晚上我們自己利用時間到:明洞

明洞的街頭有許多路邊攤(跟東區有點像),有許多圍巾跟飾品可以買,不過因為我的主力放在保養品上,再加上明洞的店家與路邊攤幾乎都到十點就關門打烊了,所以買到的東西真的很有限,在這裡提醒要去的朋友,大約下午四點開始到那裏是比較剛好的喔!!!

korea (497)

innisfreee olive化妝水、乳液、山茶花精華液(第一排)
左:薄荷腿部舒緩噴霧(換包裝)改成身體及臉部皆可用,右:紅酒去角質柔膚水(第二排)
贈品(第三排)

產品心得:innisfreee也是韓國很有名的保養品,他標榜純天然的成分製造出來。

olive化妝水、乳液:我買來送我媽Hee hee,根據我偷用的結果,化妝水是有點半透明的濃稠液體,不像一般化妝水一樣,不果很好吸收,乳液則跟一般沒有太大差別,蠻滋潤的(建議冬天使用)

薄荷腿部舒緩噴霧:這款個人覺得夏天較適合,很適合曬後拿來鎮定發炎肌膚,店員說用在臉上的話先噴在化妝棉上後在敷在臉上,以免受傷(冰冰冰),如果是用在腿部痠痛的話直接噴就可以了(好像沒什麼效果阿Rolling Eyes

紅酒去角質柔膚水:這罐是我最喜歡的產品,因為他的酒味(誤),好啦一方面是因為他的紅酒味很香,到出來就很像是紅酒作成的果凍水,在臉上輕輕按摩後就會有很多削削掉下來,會很有成就感,而且用完之後臉部還是很滋潤,回購率100%Thumbs-up
 

korea (499)

Imselene olive 橄欖護手霜,我買回來當送給同事們的伴手禮

在韓國的各大屈臣氏有賣,從韓國回來沒買這款護手霜別說你到過韓國(摔筆)Cool

心得:擠出來很像半透明的美乃滋,塗在手上會變成一滴一滴的水珠,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所以洗完手後要持續塗抹,我每次都很大量的擠。

 

korea (500)

BANILA CO.
左:水蜜桃護手霜(三個一組的特惠組)
中:PRIMER-MINERAL 妝前飾底乳
右:kiss護唇膏  下左為:化妝棉與試用品

  • 產品心得:BANILA CO. 是以化妝品為主,她的包裝很可愛,與是韓國的benefit

水蜜桃護手霜:味道很甜,擠出來是粉紅色,跟橄欖護手霜一樣會有水珠(好像韓國的護手霜都是這樣)

PRIMER-MINERAL 妝前飾底乳:這款剛開始用的時候很不習慣,塗完後臉很滑,然後在塗上粉底液就會有很重的妝感,所以我建議局部使用在毛孔較大或想修飾的部位就好,剛開始用覺得不好用,不過少量的使用後我漸漸的愛上她Red heart

kiss護唇膏:甜甜的半透明,冷的時候擠出來是一條,遇熱會融化,擠出來就是液體,保濕效果中等,當護唇膏擦可以讓唇部亮亮的看起來氣色好。

 

  korea (503)

 Dermal 面膜美白、黃土、人參、珍珠、Q10、櫻桃

這是在明洞街上的美妝店買的,他是十片一組,我每一個口味各買兩片左右,還有很多牌子可以挑選,不過為了怕買到地雷,所以我就挑有人介紹過的牌子。

心得:敷起來跟一般面膜沒有太大差別,優點是裡面的精華液給的很多,面膜拿出來後還可以倒出很多菁華液我都拿來塗在膝蓋手肘等身體其他部位,面膜取下後很快就吸收了,算是平價又實惠囉Tongue

 

korea (502)

ETUDE HOUSE Magic神奇魔力泡泡去角質慕絲

在ETUDE HOUSE裡我唯一只買了這一罐也是去角質產品,他擠出來是像一般慕斯,我都把他分成幾小球,然後慢慢在臉上按摩,等泡泡消失後,就可以搓出削削,不過我發現臉濕濕的時候用就搓不來了,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個人覺得對眼睛有點刺激,給大家參考囉。

korea (509)

明洞路邊買的耳環跟項鍊,我只能說超便宜,便宜到我這個對非純銀過敏的人都失手買了,但確切的價錢我忘了Tongue out

korea (507)

這是我在明洞買的總集合(手都要斷了)

korea (698)

Uniqlo半小時內秒殺毛衣外套、襯衫、卡其褲全部加起來約台幣3000元

這是徐先生此趟韓國行唯一買的東西(真可憐無法享受血拼的樂趣Sick)

我只能說台灣的Uniqlo真是沒天良價位高成這樣,去韓國的話不彷走一遭Uniqlo吧

korea (491) 

↑韓國路邊買的指甲剪約1000w

每一個至甲剪都有一個韓國娃娃吊飾,做工精細

korea (882) 

這是土產店買的零食(重點不是在零食)Batting Eyelashes

請看圖片下面,黑色盒子是HERA﹝極光還膚珍愛蜜粉﹞  Laneige 晚安睡覺面膜

話說HERA這牌子,在韓國比較偏向高價位的專櫃,他只有在百貨公司有賣,本來很失望無法買到(因為跟團阿!!)不過最後在機場竟然給我看到,他就在蘭芝的隔壁Love Struck,他最為人的產品是很紅的光暈妝前乳,不過我要介紹的是…………………

HERA﹝極光還膚珍愛蜜粉﹞:我買的是一組,裡面有蜜粉盒、兩個粉撲、一個外出蜜粉壓縮盒,他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無法形容),重點是粉很細緻,量又很多,對於偏愛歐美專櫃(MAC、BOBBI BROWAN NARS)等,的蜜粉都沒有他來的細。

Laneige 晚安睡覺面膜:其實台灣也有專櫃,不過台灣的價位比韓國貴多了,他的好用就不必我再多介紹了。

 

korea (880)

滿載而歸的感覺真好!!!不過都是我的囉~~~~~~~Big G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