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飯店其實有非常多種類,價格隨所處地區、級別而各有不同。所有觀光飯店均按設施、規模、服務質量分為五個等級,其中【特一級為金黃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白金五星級)】【特二級為綠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五星級)】,一級為四朵、二級為三朵、三級為兩朵。(取自可樂旅遊)

因為行程的關係,第一個晚上與第四個晚上都是住在這間飯店,離首爾市區較遠,但一樣是五星級飯店,裡面的裝潢跟設施都很新。

特二級五星水源ROMADA飯店

korea (136)

飯店的長廊,外觀很簡約、乾淨。

korea (135) 

我們住在12樓

korea (117)

↑房間的空間很大,除了一張雙人床外,還有附一張休息用的單人床,平面電視就位於雙人床的正前方。

korea (118)

床旁還有一個白色的小置物桌,躺在床上看電視可以把零食等飲料擺在隨手可拿的地方。

 

korea (119)

他的床很軟,躺下去會有種現下去的感覺,平常如果習慣睡硬床的人可能會睡不習慣喔。

 korea (120)

電視旁邊的書桌(一體成型的)我記得是可以免費上網,不過因為我是跟團沒有帶NB去,所以不太肯定。

korea (122)

電視下面的小冰箱(隱藏在櫃子裡),裡面的東西可碰不得!!!價位可比便利商店的貴多了Silly

korea (691)

↑這個就是免費的啦!!!!!!

korea (692) korea (693)

↑浴室很大,因為很新的關係,所以東西都看起來好乾淨。

korea (694) korea (695)

↑浴室的備品

korea (696) korea (697)

↑很乾淨又大的衣櫥。

korea (123)

在飯店大門的左手邊過條馬路(大約五分鐘路程)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囉!!!!裡面空間很小,不過該買的東西還是有的!!(泡麵、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咖啡牛奶等)。晚上過馬路記得小心,因為飯店附近蠻偏僻的(不算鬧區),韓國的車子又開的超快,所以記得看清楚再走喔!!

korea (121)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

 korea (127) korea (132)

↑因為住的樓層算高,所以白天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道路的街景(白天比較漂亮)

優點:飯店裡的設備很新,房間的空間大,早餐好吃Tongue,窗外景觀視野好。

缺點:位於較偏僻的地方。

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