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1

之前徐先生在網路看到很多人介紹紙教堂,大過年的他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去,於是我們就默默的出發了……從彰化走國道三號過去下交流道後往日月潭方向其實也蠻快的。

 IMG_2187 IMG_2188

到那裏的時候就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他有專用的停車場,他有專屬停車場,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非假日,所以覺得停車場空間蠻大的,非假日到這裡可以會沒有位置停。

停車場有指標(如左圖),沿路慢慢走很快就可以到了,但是!!!!!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如果是傍晚到這裡請記得要攜帶手電筒,因為天黑之後這條小路完全沒有路燈,膽小的我覺得非常的可怕,如果不帶也是可以啦,因為其實從大馬路還是可以從紙教堂走回停車場。Wink

 IMG_2195IMG_2194 

這就是入口啦,然後因為剛好前面有團體但未達團體票人數,於是大家都聚集在門口要湊團體票(30人以上一個人只要50元);個人票的話一個人是一百(門票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IMG_2201

IMG_2202

右邊白色的半形船(取名為:搖晃的記憶)是藝術家王振瑋的作品,因為這裡是當初921的災區,是藝術家要讓人們不怕記憶,可以勇敢而寬心的面對,人是可以站上去體驗搖晃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怕太胖落水,所以就作罷Embarrassed

 

IMG_2220IMG_2213

  IMG_2207  IMG_2211  IMG_2216 

近距離欣賞紙教堂的內部,照片中所以看到圓柱型柱子都是用紙做成的,紙教堂原本為了紀念日本在1995年的阪神‧淡路大地震時所蓋的,但後來因為日本城市規畫的原故原本要拆除紙教堂,後來台灣發生了921大地震之後,在一些機緣下,日本決定把紙教堂送給台灣。

園區內除了紙教堂之外,其實還有一些小景點,不過因為我們到那裏天色漸漸暗了,所以最後我們只有在這附近逛逛順便等天黑了之後來捕捉夜晚的美景。

 IMG_2242 IMG_2241 

綠色部分是用餐區,那裡有賣些pizza、咖啡及鬆餅等,出餐的速度蠻快的。

IMG_2243 

很大的碗公,裡面畫著南投週遭的景點。

IMG_2262

吃飽之後可以走這條小路回到紙教堂,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百公尺,但周圍的燈配上紙教堂後還真有點浪漫的氣氛Tongue。以下是一連串的夜拍紙教堂。

 IMG_2249  IMG_2269 IMG_2278

IMG_2275

 IMG_2286  IMG_2325 IMG_2234

後來我在園區內的紙鋪買了一個紀念品,他是有七彩LED燈的立體拼圖??反正就是自己組裝就對了,組裝完畢就是左邊看到的樣子啦!!燈關了之後真是美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09:00~20:00

假日延長至:21:00

開車:

國道3號 高雄北上

國道3號→由名間交流道下
→集集 ( 接台3線轉台16線 )
→水里 ( 接台16線 ) →至日月潭 ( 接台21線 )
→往埔里方向過大雁隧道
第一個紅綠燈左側有全家便利商店左轉
第一個丁字路口左轉
過橋後左側空地即為紙教堂專用停車場
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