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006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這間學校坐落在布里斯本市區不遠的地方,

是一所學校腹地相當大,擁有豐富教學資源的好學校,名列為百大好學校之一。

IMG_000005

當天我們是從south bank 搭city cat到UQ的,他的校園真是大到不可思議!!

有兩大湖之外,還有許多的野生鳥類,校園內還有公車可以搭呢!!!

除此之外校園內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真的值得花上半天的時間細細品嘗一下。

,因為當天CITY CATY 完全免費,再加上校園實在太大了,簡單的逛完UQ後,

緊接著我們就搭船亂遊蕩囉!!!!!!

我們的計畫是前往故事橋story bridge

簡介:

落成於1940年,為了紀念當時的澳洲公職人員委員會會長 John D. Story而命名,

長 1072 公尺、寬24公尺、高74公尺,並且採用百分之百澳洲鋼鐵,還可以攀爬故事橋

時段分為早上、下午、黃昏和晚上4 個時段攀爬,其中以黃昏時段最為熱門,

因為可以陸續欣賞到白天、黃昏及夜晚3種不同的景觀。(取自奇摩旅遊)

沿途的風景真是漂亮,遠看有點像是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IMG_000007

從下船處到故事橋還需要走一段路,很可惜的事故事橋是一條主要的道路,

所以車流量相當大,無法站在路邊隨意拍照,

所以最後我們改到橋下的公園,剛好可以從底下拍到故事橋

剛好還拍到星星形狀的雲呢!!!!!!!

IMG_000008

 

遊玩資訊:

UQ:BrisbaneSt Lucia, QLD4072

搭乘city cat 在最後一站下船

story bridge:170 Main Street、Kangaroo Point

搭乘巴士222、232在 Main Street下車;或是搭乘Inner City Ferry在Holman St. 下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