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579)

今天的行程整個就是走知性路線(雖然前幾天晚上有時間我都溜去逛街)Tongue out

一樣還是一早就起床,十月的天氣在韓國是很舒爽的(不過對我這種從東南亞來的來說,我覺得冷Loser)

今天的第一站:景福宮

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的皇宮,共佔地12萬6千坪,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用作迎賓館的慶會樓等建築,雄偉而富麗的殿閣,烘托出極盡榮華富貴的氣派。(取自可樂旅遊)

一大早還是很多人,大家都趕著去廣場看表演

korea (528)korea (535)  korea (532) korea (534)

去的時候表演已經開始,大致上是在模擬以前文武百官要上朝去晉見皇上的大排場。

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就由韓國導遊帶領進去一一介紹參觀景福宮的特色。

korea (556)

圍繞在景福宮周遭的是高樓大廈,有種讓人進入時空錯亂的錯覺

korea (541)

文武百官上早朝的地方(地上的碑是讓文官及武官依照官等辨別站的位置)

korea (553)

勤政殿內--皇上上早朝坐的位置(我懷疑外面的聽的到裡面在說什麼嗎?Nerd)

 korea (548) 

穿韓服的學生與老師正在講解(小朋友從小就在學習他們以前的文化)

我們就一路從景福宮大門要走到後門(去看乾清宮)然後會接到青瓦台以下是景福宮內的風景

korea (579)

這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在古裝韓劇裡出現極高的那個城牆)

korea (599)  korea (578) 

一路上很美的楓紅景色

 korea (590)

  korea (605)

這裡就是受人愛戴的明成皇后被日本人暗殺的地方(裡面因為個人比較害怕怪力亂神所以就沒有進去拍照噗Nailbiting)

korea (612) korea (614)

然後就這樣走出景福宮的後門緊接著就是今天的第二個景點:青瓦臺

常看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就是現任總統辦公的地方啦)不過如果團體或個人要進去青瓦台參觀的話要事先申請,而且有限定一天的人數,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外面看看就離開了。

果然是戒備森嚴還有交通女警站在指揮台上上指揮交通(人力紅綠燈)

 korea (615)korea (617) korea (616)

最左邊那張穿直排輪的竟然是青瓦臺的警察(超屌的給我穿直排輪耶Rolling on the floor)

然後青瓦臺附近都是很漂亮的銀杏樹(不確定),整個很夢幻耶!!!!!

之後我們就來到明洞用餐囉!!今天吃的是中國料理

korea (632)  korea (637) korea (645)

菜色實在是不怎麼樣(我覺得比我媽煮的還難吃Rolling Eyes)

快速的用餐完之後,因為我們整團都是年輕女生,大家都想去逛明洞(購物天堂阿),所以就跟導遊討論能否給大家自由時間去逛街,最後爭取到兩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來逛明洞囉!!!!Party

korea (638)

因為只有兩小時逛街所以根本把拍照給忘了,放張我愛明洞來略過I dont know

第三個行程:東大門

korea (656) korea (653)

然後東大門又是在買東西,所以放個兩張照片略過Whistling右圖是東大門必去的清溪川

在東大門完畢之後,我們就要去看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亂打秀

不需要聽的懂韓文,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3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1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擊樂,在沒有語言,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

korea (664)  korea (667)korea (671) korea (668)

在演出前是可以照相的,不過表演開始就不能照相囉!!!內容真的很精彩又好笑,

表演中間還會拉兩個觀眾上去一起表演,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