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6

我們到日本了嗎??沒有!!這是在南投很有名的松林町妖怪村

原本我們是打算到溪頭森林遊樂區走空中走廊,不過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晚,所以到溪頭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了,在加上要當天來回,所以只好更改行程到旁邊的妖怪村瞧瞧囉!!話說妖怪村就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上面一點,假日的時候一樣人很多停車位很少,所以建議要前往妖怪村的人可以把車停在森林遊樂區(要收停車費100元),有時間的話可以到遊樂區內走走,然後再慢慢走到妖怪村去就可以囉!!

妖怪村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是明山森林會館旁的小市集,說到這個森林會館,她真的蠻漂亮的,接下來的圖片會介紹,她有一部份是森林小木屋,蓋的非常有特色,早知道溪頭這麼遠的話,當初我就會選在這裡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囉!!

廢話好像太多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IMG_2455

大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大的鳥居

IMG_2365

很有特色的平安鼓,真的讓人覺得好像來到日本

IMG_2364IMG_2366

枯麻出沒的立牌其實在往溪頭的沿路上就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警語Kiss  

IMG_2400IMG_2396

紅色拱橋是可以走過去的喔!!!走去之後是另一個小吃攤,右邊那個鬼妖郵政筒可以買明信片投進去!!!!

IMG_2398  IMG_2380IMG_2395IMG_2442IMG_2390

這間外型很可愛的是一間烘培麵包店喔!!!IMG_2403                 IMG_2386 IMG_2409IMG_2450 IMG_2436 IMG_2438 

這個小市集其實認真逛的話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這時候別急著離開,在烘培坊旁的小路走進去,還有一個童話森林區,裡面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很有特色的小木屋喔!!

IMG_2435IMG_2419 IMG_2427  IMG_2417

怎麼去呢??

開車:南下國道三號下竹山鹿谷交流道後,沿路往竹山的指標走就可以看到溪頭森林遊樂區後往上開100公尺就可以看到囉!!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