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小輪(1898年5月1日至今)是香港歷史悠久及著名的渡海小輪公司,在維多利亞港兩岸提供服務,載客來往香港島及九龍。

天星小輪是旅客遊覽維多利亞港首選的途徑,近年更被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列為「人生50個必到景點」之一並獲美國旅遊作家協會(Society of American Travel Writers)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遊」之首(取自維基百科)

 

H.K四天三夜 (654)-0642H.K四天三夜 (656)-0644

由於我是從中環出發,所以看到七號碼頭的指標就是天星小輪的搭程處啦!!!

H.K四天三夜 (660)-0648

天星小輪的外觀大致上就是長這樣,有點像是高雄旗津的渡船。

H.K四天三夜 (690)-0678

會搭天星小輪的幾乎全部都是觀光客居多,

渡輪的椅子也很復古是木頭做的,因為船開得很慢,所以不會有暈船的感覺囉!!!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囉

H.K四天三夜 (683)-0671H.K四天三夜 (701)-0689H.K四天三夜 (698)-0686H.K四天三夜 (699)-0687H.K四天三夜 (705)-0693

港邊正好停靠一台麗星郵輪,看起來真是無比的霸氣阿~~~~

H.K四天三夜 (680)-0668

票價:

航線
適用日期
成人收費
小童/殘疾人士收費
其他收費
尖沙咀-中環
星期一至五
上層$2.5
下層$2.0
上層$1.5
下層$1.4
月票收費$125.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層$3.0
下層$2.4
上層$1.8
下層$1.7
 

 

我們是搭上層的,視野比較遼闊,可以使用八達通卡付費,所以如果有卡的人就不需要另外買票了!!

雖然整個過程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不過我覺得難得到香港可以放鬆一下,

是很難得的經驗,有機會從中環至尖沙咀的人可以考慮不要搭地鐵改搭天星小輪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

航班的時間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一下

天星小輪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