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還是得吃飽飽,又是自助式早餐讓我吃得很開心

korea (380)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要到:Tiger World室內滑雪場

korea (415)

2007年7月座落於富川市中心,全新開幕Tiger World ,這裡擁有室內滑雪場、溫泉水世界和高爾夫球場。韓國第一個室內滑雪場,場館長270公尺、寬70公尺,含滑雪雪盆您可盡情享受滑雪樂趣,是滑雪初學者最佳選擇。(取自可樂官網)

因為位在亞熱帶地區的我們當然不太有機會滑雪Tongue out會溜直排輪就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們到那裏就是玩滑雪盆的份囉!!

 korea (389)

室內溫度當然是為了讓雪不會融化,所以持續保持低溫,不過可樂會提供防風衣給我們穿

就不用擔心會冷囉!!!!換完衣服就準備要進場囉

  korea (397)

左邊的雪道是給專業級的人溜的,右邊的就是給我們玩雪盆用的(哈哈差很多Laughing)

korea (400) korea (398)

玩的時候是三個一組,就定位之後就下去囉!!

很刺激的是可能速度太快下去的時候重利加速度,

很容易撞到防護欄然後翻車!!(太驚險了)Devil

 korea (403)

大概玩了兩次然後就不想玩了,

↓這是滑雪場養的雪橇狗,在這裡他們應該很開心

korea (408)korea (409) 

題外話:

在韓國的路上要看到狗比被鳥屎打到的機率還低,我在韓國的五天裡只有在這滑雪場內看到狗而已,路上連一隻貓或老鼠都沒有,韓國的導遊解釋是說,他們的街上只要出現流浪狗都會被送到動物收容所去,再來他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韓國人會吃狗肉Puppy dog eyes,所以……Not listening聽到這裡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束完玩雪的行程後,接下來是泡湯的行程,不過因為很冷我們有一半的人不想參加這個行程,所以不參加的人就去自由活動囉!!

因為滑雪場是在有點偏僻的地方,不過樓下就是一些賣場,所以我們就跑去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囉!!!

korea (422)

↑韓國的starbucks跟台灣價位差不多

今日的中餐:海鮮自助餐火鍋

 korea (424) korea (425)

吃飽後就前往:鰲頭山統一展望台

位於漢江與臨津江交匯處的鰲頭山,站在展望台上,可通過高性能望遠鏡觀察北方,北韓居民和軍人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景色優美,站在140米高處的圓型展望臺上可以觀察到北韓居民的生活情景。

korea (435)korea (437)  

因為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只能隱約的看見朦朧的北韓,就在河的對岸阿!!!!

實際看到大約就是農地、平房、真的跟越來越進步的南韓有很大的落差Raised Eyebrow

導遊說:南北韓的交界點會有很多廣播器,時間一到就會廣播給北韓的民眾聽,內容大約是說,南韓的人民都是死於中風等心血管疾病;而北韓的人民卻死於飢餓等,有點像是以前的台灣與大陸。

接下來是一些北韓的人民用的日常用品

↓北韓非常崇高的勳章,只有高級官員才可以配戴的勳章,北韓的民眾視為生命

korea (441)

↓北韓的菸酒,不過也是高級官員才能享有的(平民連飯都沒得吃了)

  korea (444) korea (445)

↓左邊:平民用的碗筷調味料     右邊:他們的保養品與化妝品

korea (451)korea (453)  korea (452)korea (458) 

↑北韓的軍服與制服

korea (460)korea (455)

↑左邊:北韓的領導人(金正日)          右邊:北韓學校的課桌椅

korea (456) korea (457) 

↑左:背後是一般老百姓的家(跟我合照的這次的韓國導遊)

右:北韓家家戶戶都會有的金正日父子照片(掛在早上看的到地方),早上起來他們子民都會對兩父子敬禮(有沒有跟台灣以前很像Silly)

 

緊接著前往:SEVEN LUCK CASINO七樂賭場

略帶神秘和現代感的裝潢和擺設陳列,營造出韓國賭場的風格,可謂一座都會型賭場。24小時營業,賭場內有220台機器45桌賭桌。

korea (471) korea (467) korea (469) korea (470)

裡面因為禁止拍照,所以只能在外面拍一拍乾過隱,聽說幾乎是外地遊客會來的賭場,

裡面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到飽,我們一個人有兩枚代幣可以使用,就拿來玩最簡單的賭大小,不過最後當然輸光光啦哈哈哈哈,在賭桌上的每個人都大疊大疊的代幣,看別人玩還蠻過癮的,反證輸也不是輸我的錢嘛,不然賭性堅強的我應該出不來吧Cowboy

在這裡稍作停留之後要去泡菜體驗館囉!!!!!

  korea (474) korea (479)

操作步驟:把辣醬仔細的塗抹在每一片白菜上,然後把最外面的一片葉子把其他的白菜給綑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作完的人就可以去體驗穿韓服

korea (483) korea (481)

有各式各樣花色的韓服與頭飾可以挑選,不過穿起來真的是很不搭……

以上就是在韓國第三天行程,今天比較早大約八點就回到飯店了飯店位於東大門,

所以離明洞很近,然後我跟徐大哥就驅車前往明洞囉!!

在這裡要說:韓國是女人的天堂,因為保養品、飾品、鞋子等多到買不完,

而男生要在這裡買衣服的,除非是身材高、瘦(就像玄彬)那種,不然很多衣服穿起來是很緊身又很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