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位置其實很好找,雖然香港的招牌五花八門(跟台灣其實差不多啦Big Grin)

出了地鐵中環站後會看到往蘭桂坊的牌子(或者問人)往蘭桂坊的方向

可以看到很大一間COACH再繼續往前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啦!!

 H.K四天三夜 (944) H.K四天三夜 (302)

我記得是有兩層樓,告知店員幾個人用餐之後,就會有人帶到指定的座位,裡面的人真的好多阿,因為早就耳聞他很有名的幾道菜,如果沒有做功課的人他很貼心的菜單上有附上十大名菜,所以我們就照上面的點了幾樣囉!!

H.K四天三夜 (305)H.K四天三夜 (306)  H.K四天三夜 (319)H.K四天三夜 (308)

右邊那個:密汁雞翅公仔撈麵(十大名菜上的)兩顆星

蠻好吃的,但是沒有到流眼淚的地步!!!!!

左邊:豬扒包(超超超超超好吃)五顆星

好吃到我們兩個一起咬下去的地一口嘴角微笑的看了對方一眼(笑死我了)然後接下來只要有經過翠華餐廳就硬要進去吃(連續去了三四次)

H.K四天三夜 (309) H.K四天三夜 (310) 

請記住他的樣子,皮很酥,雖然只抹奶油跟淋上煉乳,但是就是那麼對味Rolling on the floor 

H.K四天三夜 (314)

這道是咖哩牛肉,牛肉軟中帶咬勁,肉汁很多不會太乾太老,咖哩走的是有椰奶香味的,是一道單吃有味配飯吃也很適合的菜。我給他四顆星

H.K四天三夜 (312) H.K四天三夜 (313) 

另外還點了凍檸茶跟奶茶,個人比較喜歡凍檸茶的爽口,他雖然有放檸檬片,不過口味我覺得紅茶的味道反而比較重,檸檬的酸味還好(四顆星)

裡面的店員蠻友善的,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請他們推薦喔。    

地址:(中區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