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韓國第二、三個晚上所住的飯店,一樣是特二級五星(只有跟團才有的享受Kiss)

特二級五星索菲特爾國賓飯店

korea (370)

這間飯店位於首爾,離東大門很近(徒步步行約20-30分鐘)不過是上下坡路段喔!!

建議要去東大門血拼的人還是搭計程車的好。

korea (353)

↑大廳非常的寬敞又明亮,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這間比較國際一點)

因為客滿的關係,我們住的是酒店式公寓,聽到公寓顧名思義就是不會在這棟建築物裡啦!!

他位在國賓飯店的旁邊(步行大約10分鐘),要經過一段爬坡……Whew

korea (369)

一共是有19戶公寓,比較是提供給需要長期居住的商人

korea (377)

↑裡面還有私人停車場喔!!!

korea (371)

↑這是酒店式公寓的外觀

korea (357)

↑果然很家庭式,客廳有洗衣機、烘衣機、小型廚房、餐桌等樣樣俱全(可惜我們都用不到)

korea (356)

↑另一扇門開進去就是臥房

korea (355)

↑浴室就顯得比較小

korea (358) 

↑臥房穿外的景色(停車場)

----------------------------------------------我是分隔線---------------------------------------------------

第三個晚上也是住在國賓飯店,不過因為有空的客房了,所以我們就從第二個晚上住的酒店式公寓搬進豪華客房(默默的又把行李打包Rolling Eyes)

korea (492)

↑房間當然比公寓式的小,其他的就大同小異。    

korea (496)

↑浴室的空間一樣

korea (493)

↑這是他們的熱水壺

korea (494) 

korea (515)

↑因為住的樓層高,所以一樣可以看到首爾的景色喔!!!!

優點:位於首爾市區、離東大門很近逛街非常方便,早餐的豐盛度滿分十分我給8分Smug

缺點:設備較舊,廁所的格局較小,酒店式公寓雖然空間較寬敞,不過離主要道路有一段爬坡路上燈光較昏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