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網誌

     

很多人聽到打工度假,第一個都覺得哇!你好有錢喔,哇!你好勇敢喔,但是我不是家裡有好幾棟房子,半夜也不敢敢一個人出門買東西,甚至我一個人待在家裡都會怕,所以我一點也不勇敢。

算算日子,工作有兩年多了,這段日子說短不短,但對於出社會工作十幾年的人來說,兩年多根本算不了什麼……以前常有人跟我說:《出社會之後想交到知心的朋友比登天還難》,不過很幸運的在工作上我沒有挫折,反而遇到了很多對我好又很交心的好朋友讓我捨不得離開。

 

我不安於室,體內的旅遊因子早在我讀書的時候就在心裡滋孕,不過因為當時的我不夠勇敢,也沒有足夠的背景能讓我義無反顧的實現夢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白”,所以當他離開的時候,種子就正式發芽了!!!!

決定的過程中有很多的牽絆,親情、友情、愛情等等,不過最後我仍然自私的選擇實現我的夢想,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很值得去實現的夢想,去了之後回來一切等於從頭來過,不過我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我願意嘗試了之後再來談後悔,也不願兩手空空對著過去懊悔。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路,當個專業的護士、仁心仁術的醫師、襯職的家庭主婦等,期望大家在未來都能實現未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